假設台灣真的開放槍枝 網推「這3種職業」會全滅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國家因為治安或環境問題,居民都能合法配槍,目的在守護家人的安全。為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直呼許多台灣人的觀念很怪,因為槍枝的價格根本不貴,使用起來門檻也低,「但如果在台灣這種地方,開放槍枝會發生什麼事情」,有八卦嗎?


▲手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其實槍根本不算貴啊。步槍AK47全仿,功能99.99%一致,一把才2500元美金,不到10萬塊,子彈一顆0.5美元。」網友還補充,如果是想買手槍,那價格就更便宜,「像貝瑞塔這麼好的槍,600-1000美金就可以拿到」,更別提子彈的價格更低,一顆才賣新台幣5塊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槍枝的價格不貴,但原po也說:「槍是因為管制所以很貴,貝瑞塔黑市一把就要200萬」,取得並不容易;因此他想問說:「台灣如果開放槍枝會發生什麼事@@?彈夾一放、槍機一拉,整個城市都是我的CS戰場?」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有人說「慶記開大量分店」、「會有一票政治人物先死」、「廢文數會變少,因為肥宅都會死光」、「警察跟黑道壓力會比較大,其他不變」、「交通會變好,三寶會少很多」、「黑道不敢再暴力討債,被債務人幹掉的風險提高」!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一旦開放,慣老闆、政客、老屁股會先被滅掉」、「如果槍枝開放,慣老闆一定大滅絕」、「除了出生率下探之外,死亡率也開始上升了」、「大家都要穿防彈衣上街吧」、「整天會有8+9橫行,單純騎車看人不爽就開槍」、「看一下菲律賓,這種開放後就回不去了,還是不要幻想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