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藏一具「臍帶嬰屍」 女留學生封死在租屋浴室亡!

▲女留學生陳屍在租屋處的浴室內。(圖/翻攝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九州市警方19日在小倉南區一間公寓的浴室內發現一具20歲中國女留學生的屍體,但更令人震驚的是,警方還在冰箱內發現一具身上殘留著臍帶的男嬰屍體。警方初步判定女留學生為自殺,案件目前正朝「嬰屍遺棄事件」的方向調查。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北九州市警方表示,他們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出租屋的浴室門窗縫隙被用紙和膠帶從內部封死,所以初步認為自殺的可能性大。浴室浴室以外,警方也在冰箱內發現一具屍體,從身上殘留著的臍帶推測,應該是出生不久即死亡,死亡時間則暫時無法確認。

警方指出,目前沒有以「他殺」立案調查,而是朝著「嬰兒屍體遺棄事件」的方向調查,並正在尋找女留學生和嬰兒之間的關係,「女留學生沒在屋內留下遺書之類的線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