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強摸「繼母」胸部 刀架脖子上...手伸入下體!

▲少年一手拿刀,一手對繼母上下其手。(示意圖,非本人/記者李毓康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柴灣翠灣邨一名15歲中3少年19日早上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在43歲繼母的脖子上,趁對方不敢動彈的時候,大膽摸奶,甚至將手伸入下體,還企圖用膠帶綑綁。後來鄰居聽見繼母的尖叫聲,馬上報警,警方才將少年拘捕。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少年和家人同住,正就讀中學3年級,過往沒有任何情緒問題,也沒有犯案或暴力紀錄,是很多人眼中的「乖孩子」。事發當天一早,少年阻止已經換好衣服的繼母出門上班,並突然用右手拿刀架在對方脖子上,用左手撫摸起繼母的胸部和下體。

繼母感到身體被侵犯,嚇得大聲尖叫,沒想到少年竟又拿出膠帶,打算把繼母綑綁起來,在糾纏之中,少年的雙手不小心被自己所持尖刀割傷。聽見繼母不斷呼救,鄰居前來查看,發現情況不對馬上報警,警方趕來現場調查,得知少年侵犯繼母,馬上將他拘捕,並通知他的其他家長前來警局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