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傭掐死女嬰轉頭繼續睡 隔日獨留嬰屍在床上爽出門玩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傭將氣出在女嬰身上,掐死她後,竟還開心出門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名印尼籍女傭不滿自己每天「辛苦工作」,卻還要遭受雇主辱罵、沒收手機,心生怨恨,竟將氣出在年僅1歲的女嬰身上,竟趁雇主不在家時,一把掐死女嬰,隨後若無其事的睡覺,隔日更出門遊玩。女嬰的父親才在床上發現早已斷氣的女嬰,雖然馬上送院,但愛女早已回天乏術。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現年25歲的瑪麗安妮2015年1月到張家幫傭,平常不但需要處理家務,也要負責照看雇主3歲大的兒子與1歲大的小女兒。但在張家工作僅4個月,安妮就開始向仲介公司反應,女雇主時常罵她,不合理的增加工作量,甚至不准許她使用手機,要求轉換雇主,不然就讓她回到印尼。據悉,她曾經兩度偷買手機,但都被女雇主沒收。

安妮在案發前一個月,再度要求要離職,女雇主原本都答應了,卻因為婆婆無法照顧小孩,臨時變卦。此後,女雇主故意加重安妮的工作量,以往一週只要清洗一次的壁櫥,變成一天一次,讓她苦不堪言。2016年5月7日,安妮好不容易忙完所有工作,終於要回到女嬰的房間入睡時,沒想到女嬰竟突然掉到地上,不停哭鬧。安妮見狀馬上將其抱起,也沒有檢查女嬰傷勢,就拍拍她的背再度入睡。

怎知道深夜女嬰的哭聲吵醒安妮,安妮為女嬰喝奶後,女嬰卻吐奶,讓她忍無可忍,把女雇主的氣權都發洩嬰兒身上。安妮用左手一把掐拄女嬰的脖子,右手則猛壓在脖子左側,半小時後,女嬰不再出聲,確定女嬰斷氣後,安妮這才放手。掐死女嬰後,安妮馬上回去睡覺,直到隔天上午,更若無其事的出門遊玩,留下女嬰的屍體在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