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她A罩杯+NuBra秒變「深溝大奶妹」 女網友跪:求教學

▲A罩杯女網友翻出過去在夜店的戰鬥服。(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好事物人人都喜愛欣賞,網路世界中有句搞笑流行語,當對交往對象有所猶豫時該怎麼辦呢?「選奶大的」,一句話雖然無厘頭,卻也道出了現今部分人們的審美價值觀。有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超強「詐欺術」,簡單的心機小招就能讓A罩杯視覺大升級,絕對秒變「史上最大A罩杯」!

★本文已獲網友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表示有天和男友翻到一件以前常穿去夜店的衣服,男友納悶的說,剛認識時明明覺得很有料、奶滿大,「為什麼你要一直說自己A罩杯」?她笑說,身為貧乳妹子,一切都是靠「墊」出來,於是決定親身示範,讓男友大開眼界。

女網友慢動作分解,先是穿上集中形加厚版內衣,雖然看上去很平,但內衣很厚、高度被墊高,「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她拿出透明激厚版、5公分Nubra,再搭配塞入襪子,1秒就讓A罩杯完美進化,成功欺騙了全世界,連自己都快忘了只有A奶,「要說怎麼辦到的?給他用力的往中間擠就對了!」

▲加上Nubra和襪子,戰鬥力突破天際,難怪男友剛認識時心想,「覺得你奶滿大的」。(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事隔1個月,她再度分享超強的「罩杯升級術」,先拿出一件32B的集中型內衣,不過心中只覺得這是歡樂杯,大小只有A左右,但和上次情況一樣,穿上去就算用力往中間撥,「沒有就是沒有」。這時,再度使用神器Nubra,加上去罩杯瞬間大升級,小小NuBra立大功,自信全來了,還不忘搞笑表示,「才不是我的奶太小,原來是內衣不夠厚不夠集中呀!」

照片貼上網,驚呆了無數女網友,紛紛跪求攻略,「天啊,好厲害喔」、「女生真的無所不能,另外想問,男友有忍術增大術嗎」、「我比a還小,嗚嗚嗚求解」、「只有一個字形容:狂」、「天啊誇張耶!容我叫妳一聲師父」、「跪求NuBra牌子」、「事實證明,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能不是真的」、「男生看到這篇應該都不敢相信女生了」。

▲女網友1個月後再度發文,穿上32B集中型內衣。(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PO文者的副乳沒撥好,「推薦你美姬阿姨內衣,可以把副乳整個包進去,馬上升一個cup」、「你的胸部沒撥好啦,副乳那兩塊都掉出了,內衣穿好穿滿每個人都能有溝的」、「副乳沒撥好啊,而且買小的其實對胸部很不好」、「可是兩張的副乳都沒播好呀」。

此外,不論是大胸、小胸,也有女孩分享胸部甘苦,「馬的!我32E也是擠不出溝,買內衣個時候阿姨就說,妹妹你胸骨很凸很吃虧,看起來沒料,而且又擠不出乳溝,整個晴天霹靂哭哭啊」、「我每天都穿增厚5公分的內衣,騙倒很多人,都以為我有D或E,其實只有a」、「我是......明明內衣買D,看起來卻像B,脫掉根本A啊,肉是都長到肚肚了嗎?」

▼Nubra立大功,無數女網友只有膜拜!(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