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此機?!三星GALAXY S8+ 雙鏡頭版諜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次曝光這隻手機的又是中國微博客 @KK低調,他拿出一張照片聲稱是 GALAXY S8+ 雙鏡頭版,仔細看照片,正面外觀確實是跟配備 6.2 吋螢幕的 GALAXY S8+ 相同,不過翻到手機背面,可以看出兩顆垂直排列的鏡頭,預期支援 2X 變焦,還有一項特徵,這支手機少了指紋辨識系統,傳與 GALAXY Note 8 一起亮相。

關於該款手機,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三星電子的相關回應,不過早在 GALAXY S8 系列發表前夕,外界便有該款手機的傳聞,規格上配置 6.2 吋 Super AMOLED Quad HD+ 螢幕(解析度2960×1440, 529ppi),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64GB 或是 128GB ROM,採用雙 12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光圈 F1.7,前鏡頭依樣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4000mAh,傳輸介面為 USB-C,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不過這些都僅是傳聞,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