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站誤傳槍擊案 民眾丟行李亂踩逃竄16傷

▲賓州車站14日晚間誤傳槍案,導致現場一片混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紐約的賓州車站(Penn Station)14日晚間誤傳發生槍擊,現場宛如電影《大逃殺》真實上演。原來是有人通報警方,車站內有位情緒不穩的男子,於是員警立刻前往拿出電擊槍將其制伏,過程中有人誤以為員警的電擊槍是真槍,恐慌的民眾四處逃竄,導致現場一片混亂。這虛驚一場的槍案也造成16人在逃跑時受到輕傷。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一時之間,所有在現場的旅客不是躲在垃圾桶旁邊,就是靠在柱子旁。現場目擊者表示,「大家都很害怕,連自己的行李都不管了,直接丟著拔腿狂奔,現場到處都是亂竄和踩著別人逃命的景象。」

紐約警察局表示,發現誤傳謠言的當下,911立即就接到數十通報案電話。槍擊的謠言也立即傳到不遠處的梅西百貨(Macy's),這也讓原本正悠閒逛街的民眾倉皇從百貨裡面拔腿往外狂奔。

大家倉皇逃出車站後都哭了起來,還有人害怕到尖叫,大家都面面相覷表露震驚跟懷疑的眼神。紐約警察局表示,將針對這次誤傳引起的大恐慌做更深一步的調查。

▼紐約警方在一片混亂後,逮捕情緒不穩的男子。(圖/翻攝自《NBC》,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