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男孩拔河賽死守防線 用全身力拉回逆轉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堅持不放棄,勝利就會是你的!一名國外網友在 YouTube 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哈薩克的男孩在拔河比賽,從一開始快輸了,到他不放棄的死守勝利,最後奮力一拉,贏得比賽。

國外電視節目《I am Champion》日前撥出一場拔河比賽,比賽一開始,綠隊便取得優勢一度領先,而紅隊最後一位隊員即將被拉出防線,只見那位身穿4號的 Aibratry Myrzabekov 拼命想拉回劣勢,因為只要他被拉過防守線,就會輸掉比賽,有幾度都被拉道防線邊緣的他,用整個身體撐著,死守著著紅隊。

在 Aibratry Myrzabekov 與他隊友的堅持下,比賽漸漸出現轉機,綠隊似乎後繼無力,紅隊開始逆轉,繩子不斷被拉回,而站在最後的Aibratry Myrzabekov 眼看已經沒有地方退,便衝到最前面拉繩子,助隊友一臂之力,最終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孩的努力與不放棄感動少網友,紛紛都在底下留言「看小男生的表情,我都鼻酸想哭,好感人哦」、「原來拔河是一個人的運動,全隊被他 carry,這小男孩太厲害了!」、「好感人 但是 靠手臂硬拉超危險 拔河要用身體啊」、「很棒的精神」、「朋友們,你們太棒了」、「天啊~這種精神值得學習」、「他好棒~~」。

▼Aibratry Myrzabekov 死守紅隊著防線。(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