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酷玩桃園演唱 機捷密集加開22班車次送樂迷回家

▲COLDPLAY桃園開唱兩天,機捷密集加開22班車次送樂迷回家。(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捷公司13日指出,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桃園高鐵站前開唱兩天,該公司都在音樂會散場兩小時內,以平均7.5分鐘的班距,總共加開22班車次,完成短時間密集疏運約一萬兩千人次的挑戰。

桃捷指出,COLDPLAY首度來台開唱,演唱會兩日天候不佳,間歇下起大雨,雖然對粉絲來說可能是難忘的搖滾夜,但桃捷公司體貼歌迷,特別在機捷A18站一號出入口戶外排隊區搭起能容納千人的大型遮雨棚,減少樂迷朋友淋雨排隊等候。

除此之外,桃捷也於一號出入口電扶梯前設置雨衣回收區,讓歌迷們不用帶著雨衣雨水進站造成不便,避免歌迷濕冷感冒,也防止站內因雨衣滴水導致路面濕滑、危險。

▲▼COLDPLAY桃園開唱兩天,機捷密集加開22班車次送樂迷回家。(圖/桃捷公司提供)

此外,連續兩日散場時,機捷A18車站內也播放著COLDPLAY酷玩樂團經典代表作,這是桃捷公司準備的小驚喜,讓粉絲回程候車時不無聊,延續整晚的搖滾氣氛。COLDPLAY台灣演唱會,身為近在咫尺也被樂音環繞的桃捷同仁,雖然加班、忙碌,但很高興看到許多國內外歌迷的參與,不僅一起參加這場搖滾盛會,並搭乘機捷同樂,在台灣留下美好、印象深刻的夜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