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當庭放「射了、濕濕喔」錄音 小三還是瞎扯只有按摩

▲記錄器錄下滿滿的淫語,小三卻說是在按摩。(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簡姓人夫外遇阮姓小三,兩人在偷偷開車到郊外車震,不過享受之餘忘記關行車紀錄器,因此過程中的淫語都被錄下,簡妻發現後就對小三提告,沒想到當庭播放錄音,阮女卻辯稱「它硬了」、「我拔出來」是在按摩,但最後還是要賠人妻30萬元精神撫慰金。

據判決書,妻子發現「淫行紀錄」後,氣到體重驟減、失眠、罹患重鬱症,因此提離婚,雖然後來跟簡男和解,但還是向小三提出民事賠償,並在法院審理時,播放含有「它硬了」、「濕濕喔」、「現在弟弟要休息」、「嗯,射了」、「我拔出來」等鹹溼對話錄音,想讓小三啞口無言,沒想到阮女雖然承認是她的聲音沒錯,但2人只是朋友,當時是簡男身體麻痺僵硬,好心幫忙按摩,而淫蕩的話語都是說好玩的,沒有真的發生關係。

法官審理後認為,錄音明顯呈現簡男和阮女已有「性器接合」的行為,按摩一說不予採信,因此盼小三要賠人妻3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