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買票!他們連聽2場Coldplay演唱會 網友大讚:太棒了

▲等了20年,COLDPLAY酷玩樂團來台開唱,2天8萬人創下紀錄。(圖/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COLDPLAY酷玩樂團4月11、12日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儘管天公不做美下著大雨,仍無法澆熄台灣歌迷的熱情,現場1票難求,黃牛更喊到1張28萬的天價,2天來共吸引8萬名觀眾入場。不過,現場有另一群人「幸運兒」不用買票就能欣賞巨星開唱,背後卻有著令人不捨的故事。

儘管天公不做美下著大雨,仍無法澆熄台灣歌迷的熱情,粉絲等了20年終於盼到COLDPLAY酷玩樂團,不僅台上唱得賣力,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炎亞綸、晨翔、哈林、宇珊等人,全都到現場朝聖,即便舞台沒有任何遮雨措施,全場仍嗨翻,留下一場完美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最終圓滿落幕,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13日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表示,活動結束的那一夜很難入眠,在下令解除指揮中心的前一刻,聽見交通局的夥伴默默說了句,「我有朋友連看兩場。」另一位負責接駁車的夥伴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表示,「那又怎麼樣,我也連看了兩場。」

▲天空下著暴雨,仍抵擋不住粉絲熱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惇涵聽到這些對話,想起為了演唱會投入勤務工作的辛苦人員,雖然不用花錢買票,「距離舞台最近的距離,其實是最遠的距離」他說,很多值勤的同仁不是Coldplay的粉絲,更可能完全沒聽過他們的歌,但卻在氣溫降了10度又不時下起暴雨的場地中,聲嘶力竭付出了2天,「他們在開場前、表演中、散場時,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大聲喊著。」

他說,所有市府值勤同仁的努力,都是希望讓每一位樂迷能保有這份感動,然後安全地回到家,「謝謝所有的夥伴,我們今天證明了,這並不是夢想。如果你或妳也在雨中流下了淚水,請妳和你給桃園市政府這些辛苦的夥伴們,一些掌聲。」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替演唱會的無名英雄加油打氣,「掌聲不只是一些,是一堆!辛苦了」、「寫的好感人」、「辛苦了,規劃的很好」、「你們超棒」、「辛苦了,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