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割腕男友卻不知道她家地址 「只知道樓下有雞排店」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和女友在電話裡吵架後,感覺對方似乎有意尋短,因此嚇得報案,希望警消幫忙救人,但誇張的是,他只知道女友住在哪條街上、樓下有雞排店,但不知道實際的地址,讓消防員只好挨家挨戶敲門,所幸及時找到割腕又燒炭的女大生,救回一命。

▲女大生住家外觀。(圖/東森新聞)

消防員回想起整段救援過程,真的是驚險萬分,11日晚間接到了一名林姓男子從宜蘭打來的求救電話,說女友跟他吵架想要尋短,而且聲音聽起來已經很虛弱,又說手很痛,不知道到底是割腕還是燒炭,雖然情況危機,他卻只知道女友住在新竹元培街上,左邊有間雜貨店賣雞排,卻不知道實際位置。

消防員為縮小範圍,立刻分工合作,勤指中心邊聽林姓男子的描述,邊翻出Google map比對街景,而出勤的消防員也根據林姓男子描述到現場實際尋找,經過比對元培街上所有雞排店後鎖定其中一家,又到3樓去一間一間敲門,結果就有一個門突然打開,看到一名割腕的女大生,立即將其送醫,雖然過程只花了16分鐘,但真的是驚險萬分。

▼女大生被及時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