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著火!騎機車撞飛女友 恐怖情人潑汽油點燃

▲林男拿出汽油潑滿前女友全身,並拿打火機點燃。(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曲靖市出現恐怖情人,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刑姓女友提分手,竟然騎車撞人、將汽油潑在前女友身上,並拿出打火機點燃,被警方以故意殺人一案逮捕。所幸女子經搶救後已排除生命危險,面部、頸部、雙腿都被嚴重燒傷。曲靖市麒麟區檢察院日前公訴了這起因感情生變引發的刑事案件。

作案後,林男被警方抓獲,目前,正在等候開庭審理。據了解,邢女年齡只有20上下,在2011年認識了大自己3歲的林男,雙方互有好感,於是開始交往甚至論及婚嫁,不料卻遭雙方父母反對,兩人的戀情告吹。分手後,雙方各自婚嫁,建立新的家庭。

但刑女與丈夫因感情不和而離婚,離婚後又和林男聯繫起來,兩人之間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但也因為兩人的婚外情,導致林男在去年年底也離婚了,本以為離婚後能和邢女幸福地在一起,不料此時,對方卻提出分手,讓他十分生氣,認為自己的感情被欺騙。

林男在去年年底帶著事先準備好的汽油,騎著摩托車,潛伏在刑女常走的路上。如計畫一樣,刑女步行到這個路段時,埋伏已久的林男突然騎著摩托車直衝出來,撞飛好幾公尺遠,並在她身上潑滿汽油拿出打火機點燃。

路人見狀後急忙上前滅火,取出車上的滅火器幫忙把女子身上的火撲滅,並緊急通報醫護人員搶救,所幸送醫治療後已脫離生命危險。據醫院驗傷報告指出,刑女右脛骨中上段粉碎性骨折、右腓骨上段骨折,構成輕傷一級;面部、頸部、雙腿都被嚴重燒傷,構成重傷二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