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背包客暗巷遭壓車性侵 情急中她靠這招成功逃脫

▲暗巷中遇到色狼,19歲女靠著冷靜反應幫自己脫險。(圖/翻攝自澳洲《Sydney Morning 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9歲荷蘭籍女背包客上月在澳洲旅遊時,在雪梨薩里山(Surry Hills)的一個暗巷裡遭色狼尾隨性侵,對方一手掐住她的喉嚨、一手摀住她的嘴巴,揚言「不閉嘴就殺了妳,我要性侵妳!」危急情況下她急中生智,才幸運逃脫回到朋友身邊。

澳洲《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女背包客在上月30日晚間12點時,獨自下了公車正準備要回到住宿的地方,雖然公車站距離住所僅15分鐘的路程,但她發現自己身後有一名男子默默尾隨,距離只有2公尺遠。幾分鐘後,對方突然追到她身旁,先是搭訕,「妳今晚有計畫嗎?有男友嗎?」,她回「有」便繼續走路,對方便在暗巷裡抓住了她,揚言要在這裡進行性侵。

受害女子被男子壓在車上進行性侵,由於當時喉嚨被掐住、嘴巴也被堵住,根本無法大聲呼救,原本想用手中的鑰匙反擊,但轉念想這個點子可能很蠢,便決定假裝配合,以降低色狼戒心,趁不注意時趕緊脫逃並大聲呼救,順利獲得聽到求救聲而出門查看的室友幫助。

警方從受害女子身上採集到的DNA,比對到一名22歲嫌犯杰羅姆(Jerome Mundine),事發後僅一個禮拜便於5日逮捕到案。受害女子回憶當時稱,「我不知道對方手上有沒有刀,因為案發現場離家很近才有機會求救,覺得這點十分幸運」,雖然現在時常做惡夢、人在公共場合還是會恐懼,但只能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來鼓勵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