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英軍營裸女多P樣樣來 軍人在情慾社團狂po照

▲許多裸女的軍營情慾照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軍方高層震怒。(圖/翻攝自英國《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網路上近來流傳多張以軍營為背景的性感淫照,不但有裸女在營地擺出性感姿勢、更有與軍人多P性愛等淫蕩內容,大膽尺度引起軍方高層憤怒,不但勒令徹查,還稱涉事軍人有可能要接受嚴厲的紀律處分,包含面臨軍事監禁。

英國《Daily Star》報導,照片出自名為「Blockrat of the Day」的網站上,網頁上還宣傳,只要上傳最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吸引許多軍人分享軍營淫照。事件曝光後,原始的臉書社團因為被投訴已經關閉,目前僅剩下獨立網站。

消息人士表示,軍人「帶妹入營」的現象其實很常見,高層通常也是處於睜一眼閉一隻眼的狀態,但把照片po到網路上分享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軍方擔心有人是藉此進行「色情復仇」,未來可能會被相片中的女子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