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BMW大7遇上爆胎聯結車 也只能變成…好像一堆廢鐵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64快速道往中和方向20.6公里處,6日中午發生驚險車禍,一部由葉男駕駛的聯結車在左前輪爆胎撞後,先撞中央護欄再回往右擦撞呂男駕駛的BMW大7房車,雖然大7鋼板相較其他車種堅硬,但遇到聯結車及水泥護欄夾擊也只能變得好像一堆廢鐵,幸運的是呂男經送醫檢查外觀並無受傷。

警方調查,葉姓司機(42歲)駕駛聯結車在今日中午11時30分許,經由台64線往中和,但卻在20.6公里處發生左前輪爆胎事故,瞬間車輛先左傾撞中央分隔島。隨即彈回往右偏,撞擊同向由呂男所駕駛的BMW大7系列房車,大7房車在聯結車和水泥欄的夾殺下,車頭、左側車門及右側均受嚴重毀損。

警、消據報到場即將呂男先送往雙和醫院,所幸經檢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整起車禍事故也直到下午1時15分才完全排除,肇事責任歸屬則待警方監調監視畫面釐清。

▲BMW大7房車在台64線快速道遇爆胎聯結車擦撞,結果變的好像一堆廢鐵,所幸駕駛沒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