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燦笑拍照 「世界第二毒蛇」從腳邊路過...媽嚇壞

▲2歲女童燦笑拍照,「世界第二毒蛇」從腳邊路過...媽嚇壞。(圖/翻攝自IGmissmooandcre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媽媽帶2歲女兒在戶外拍照,拍攝時突然發現女兒後方的「樹皮在動」,原以為是風吹,但仔細一看,竟是條巨蛇在蠕動,母女倆嚇得不敢亂動,幸好最後巨蛇慢慢爬走了,而據悉,該蛇有可能是被稱做「世界第二毒」的毒蛇,真是驚險一瞬間!

外媒報導,比安卡‧狄金森(Bianca Dickinson)當時正在路邊為女兒莫莉拍攝照片,當她要按下快門時發現女兒的腳邊有東西在動,一開始以為是樹皮被風吹,但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條巨蛇。

狄金森原本想衝過去抱女兒逃跑,但想到會驚擾到蛇,因此站在原地不敢亂動,等蛇緩緩路過,才趕緊抱女兒奔往安全處。狄金森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意外捕捉到女兒和蛇的合照,而照片分享到社群網路也引起討論。

有報導指出,雖然無法從照片明確分辨是哪種蛇類,但相信有可能是世界第二毒的棕伊澳蛇(King brown snake)或東部擬眼鏡蛇(Eastern brown snake),毒液含有強力神經毒素,被咬到可能導致癱瘓或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