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旁遺落水果刀!宜蘭無業6旬翁 離奇闖軌遭撞成屍塊

▲警方趕抵現場時,莊翁已經明顯死亡、屍塊四散。(圖/fun臺鐵)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男子,31日晚間5時58分闖越鐵道,遭疾駛而來的台鐵區間車迎面撞上,當場慘死、屍塊四散。警方調查後發現一旁掉落健保卡,因此確認死者身分是61歲的莊姓老翁;另外,警方還在鐵道上查獲一把水果刀,是否為莊翁所有還需進一步調查。

台鐵4208次樹林開往蘇澳的區間車,31日晚間5時58分行經宜蘭市中山路五段450巷(四城=宜蘭間)東正線時,撞死一名闖越鐵軌的莊姓老翁(61歲),現場屍塊四散,直到晚間7時19分才恢復雙線通車,總計影響約4100人。

警方調查發現,莊翁31日下午獨自騎乘機車到新生路平交道附近,於傍晚5時58分在離平交道約9公尺處遭區間車迎面撞上,當場血肉模糊慘死,警方趕抵現場時只能為其蓋上白布。

警方指出,死者莊翁目前無業,婚姻離異後與年邁的母親同住,平時都在家中照料病母;而現場除了尋獲莊翁的健保卡外,警方還在一旁的鐵道上發現水果刀,究竟是否為莊翁所有還需進一步釐清。

由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莊翁屍首支離破碎,警方因需撿拾屍塊,東正線軌道一度停擺,直到晚間7時19分才恢復雙線通車,影響12列196分,約4100人。

▼台鐵直到晚間7時19分才恢復雙線通車,總計影響約4100人。(圖/fun臺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