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錢起口角哥拐杖攻擊 弟菜刀砍他胸腹命危:喝醉他最大

▲陳男哥哥胸腹遭砍。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48歲的陳姓男子,29日下午5點多,和50歲的哥哥因為酒錢問題發生口角,竟然拿菜刀砍殺對方,造成哥哥胸部和腹部重傷命危,「他先拿拐杖打我,我當然要擋,這是自衛啊!」兄弟倆的母親說,「2人平常感情不錯,老大行動不便,喝了酒被弟弟念不高興。」訊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弟弟認為是自衛。

陳姓男子29日下午和哥哥喝酒後,對方向他索討酒錢,2人因此發生口角,他氣得拿菜刀砍過去,警消到場後發現,哥哥胸腹部都流血命危,緊急送醫治療,他交保後回到家,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他(指哥哥)受傷歸受傷,但他喝醉了就他最大,我在燒開水他就拿拐杖打我,我當然拿東西擋住,自衛啊!」

兄弟倆的母親趕到警局說,2人平常感情還不錯,但喝酒就會走樣,「老大的腳不方便,弟弟就會念他,『喝了不能走就不要喝!』老大被念就會大聲反擊,就吵得大小聲。」國仁醫院胸腔外科醫師陸希平表示,「整個肺部被刺破,裡面有流血,剛送進來10分鐘血流超過1500cc。」目前還在觀察,陳姓男子也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老母親著急的站在門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