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卡提諾放「五月天假」 網友笑:本周狂新聞No.1

▲卡提諾論壇為了體恤員工,今天宣布放「五月天假」,不少網友直呼:94狂!(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成軍20周年紀念演唱會,今(29)日晚間將重返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開唱。由於是免費入場,因此吸引不少「五迷」到場排隊;繼日前志杰科技老闆宣布全體員工在29日放假一天後,就連「卡提諾論壇」小編也在中午po出內部訊息圖,老闆宣布放半天「五月天假」,不少網友直呼:94狂!

五月天成軍的首場演出,是在1997年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今年正逢是他們成軍20周年,日前就在高雄世運演唱會上宣布,會在今年3月29日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而且是免費入場。消息一出,不少五月天的歌迷驚喜不已,大家也都期待這天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滿足「五迷」的期待,日前志杰科技老闆宣布全體員工在29日放假一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現在就連卡提諾論壇也在中午宣布放半天「五月天假」,而且還直接在臉書粉絲團po出公告訊息。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翻攝相信音樂臉書)

內容提到,「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演唱會,身為五月天粉絲的你,內心的小宇宙應該正在蠢蠢欲動吧!心裡是否想著今晚的演唱會是否可以順利進場?公司為體恤五月天粉絲同事,准許今天放半天『五月天假』,讓大家提早去現場卡位聽演唱會。」

但上面也有5點注意事項,包括部門主管同意、完成工作與代理、演唱會人潮眾多請注意安全、明天請準時上班及晚上請在大安森林公園打卡拍照銷假。

消息po出之後,短短5小時吸引超過8500人按讚、130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公告內容之後,紛紛直呼「簡直是佛心老闆」、「真的是幸福企業啊」;還有人問說「貴公司還有缺人嗎?我想去應徵!」另外有網友笑稱,「本周狂新聞第一名是:小編因為看五月天演唱會沒做狂新聞…」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