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拜訪政要憂大陸打壓?柯P:爭取朋友也不要干擾人家

記者陳家祥/馬來西亞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啟程東南亞考察之旅,首站來到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直奔餐廳品嘗肉骨茶。而對於此次與當地政要的會面都低調處理,是否另有考量或是有來自大陸的壓力?柯文哲表示,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內政問題,「我們是爭取最多的朋友,也不要去干擾人家。」

柯文哲26日下午1點30左右抵達馬來西亞雪邦國際機場,出關後就直奔當地著名小吃店「新峰肉骨茶」品嘗美食。馬來西亞的士乃州議員黃書琪、大山腳國會議員沈志強、雪州加影市議員黎濰裮等三位議員,特別到場獻花;另外,駐馬大使章計平以及晚上準備一起宣布觀光推展方案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一起陪同用餐。

有趣的是,儘管在飛機上以有用過飛機餐,但柯文哲面對美時仍難抵誘惑,但一改過去狼吞虎嚥習慣,這次在餐桌上吃了超過半小時才下桌。

對於媒體問到此次拜會正要行程低調,柯文哲表示,「沒有啦,到別人國家總是低調,因為我們也不要亂動」;接著柯還說,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內政問題,「我們是爭取最多的朋友,但也不要去干擾人家。」

至於會不會擔心大陸施壓?急著想吃飯的柯文哲說,「再講、再講,等我吃完飯再來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