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之旅首站到大馬 柯文哲:讓更多大馬人到台灣生活

記者陳家祥/馬來西亞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東南亞考察之旅首站來到馬來西亞,一下機便直奔餐廳品嘗當地有名的肉骨茶湯。對於此行能為台北增加多少大馬的觀光人潮?柯舉大馬在台留學生為例,「讓他們到台灣去讀書的話,他的親人、朋友也會到台灣去看看,所以促進台灣觀光有很多方法,出來看一看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柯文哲表示,剛才跟駐馬大使章計平談過,目前馬來西亞在台灣的遊學生有16000人,促進觀光有時候多管齊下,直接促進觀光外,也可以透過讓更多的馬來西亞人到台灣生活、到台灣看看,「因為讓他們到台灣讀書的話,他的親人朋友也會到台灣去看看,所以促進台灣觀光有很多方法,出來看一看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至於來馬來西亞推動台北觀光,是不時為了要因應陸客減少?柯文哲表示,其實不管陸客有沒有減少,還是要增加其他來源的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