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到了想殺人」 他用短刀捅死好友9歲弟當練習

▲男子殺死好友的弟弟,只因為擔心「世界末日要來了」。(圖/翻攝自《East Bay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20歲少年舒爾茨(William Shultz)犯下了殺死好友9歲弟弟的罪行,只是因為覺得「世界末日要來了」,怕到時候自己沒有勇氣殺人,所以先拿朋友的弟弟當作「練習」,用刀狠刺對方致死。

舒爾茨被控於2015年4月26日凌晨3點45分時,偷偷潛入好友位於「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的家中,趁對方弟弟阿爾格倫(Jordan Almgren)熟睡時,用約12公分的短刀割喉並狠刺對方身體至少5次,導致現場血跡斑斑。

舒爾茨被捕後稱,是因為感覺最近世界局勢很亂,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擔心末日來臨時自己若太軟弱的話會無法生存,才想要去嘗試如何殺人

舒爾茨的辯護律師稱被告精神狀態不是正常人,還會時常出現幻覺,才會犯下大錯,然而檢方認為,被告的行為是有經過縝密的計畫,作案時不但有預先準備好的手套及兇刀,還記得切掉被害者家的電源,絕對不是衝動行事。此案目前仍正在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