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計畫抄襲馬政府 國民黨諷:這樣換黨執政要幹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推動總經費8800億元的預算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鼓勵地方政府提報建設計劃競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2日質疑,這項計畫內容近乎抄襲馬前總統的「愛台12項建設總體計劃」,日前原住民的預算不是也是照抄馬前總統時代嗎?這樣換黨執政要幹嘛?令人質疑主要目的就是為了2018年縣市長基層選舉的綁樁。

胡文琦說,延續前朝「正確政策」並沒有錯,但不應該「只做半套」,像馬前總統所推的「九二共識」,保護了台灣產業與中小企業的生機,更讓台灣站起來走出去獲得近170個國家的「免簽證」待遇。

胡文琦接著說,林全怎麼不怪總統蔡英文,沒有「維持現狀」呢?還要讓他繼續背黑鍋?「好的要學延續,『更好的』不是更要好好學嗎」?國民黨要送給林全一首打油詩,「林全、林全你別生氣,文琦帶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妳老蔡東施效顰『搞把戲』,林全團隊出包『見笑轉生氣』,台灣人民看了『更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