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術變「70歲阿嬤」…43歲美容師病逝 交往16年男友悲痛

▲43歲陳姓美容師因動手術產生病變,外表變70歲阿嬤,在日前不幸病逝。(圖/資料畫面/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3歲的陳姓美容師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病」,接受骨髓移植手術,術後發生排斥,外表卻變成70多歲的老阿嬤,在男友的不離不棄下,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未料日前病逝。陳女交往16年的張姓男友悲痛萬分,誓言要替女友討回公道。

陳女2011年檢查出罹病,聽林口長庚醫院的王姓醫師建議,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結果出現嚴重排斥病變,原本白皙的皮膚紅腫潰爛、發黑、指甲脫落,雙手還會不自覺顫抖,生活無法自理,外表宛如70歲,和男友出門被當成他的阿嬤。

▲▼張男十分貼心,親自下廚餵女友進食,還幫她按摩減輕疼痛。

陳女當時指控,雖醫院有告知風險,但術後態度很差,「醫師都沒給我好話,巡房時還說等著上天堂吧!聽到這樣的話多難過啊」,怒控王姓醫師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案件仍在桃檢偵辦中。不過,陳女月初因感染併發肺炎住院,直到10日仍不治。

張男2000年開始和陳女交往,沒因女友外貌感變而離開,每天細心照顧,親自煮飯、幫忙換藥,吃完飯還會細心幫她按摩,希望能減輕身上的疼痛,完全沒有一句怨言;他當時說,女友過得滿辛苦,看了很不捨,「不然也不能為她做些什麼事情,不照顧她,那要照顧誰,盡我們可以做到的就做啊。」

張男為了女友開了一間咖啡廳,裡頭放滿她的的畫作;如今女友不敵病魔病逝,他難過地落下淚來,誓言要替她討回公道。

▲▼陳女原本白皙的皮膚紅腫潰爛。

▼張男悲痛不已,誓言替女友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