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Top 20被狠打臉! 在地人推「這兩家」屌打名店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不少港式茶餐廳進駐台灣市場,從排隊人龍可見其高人氣,日前「香港Yahoo旅遊」針對台灣旅客進行問卷,選出台灣人最愛的香港美食Top 20,沒想到被香港人狠打臉,直呼「根本是騙人的」。

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的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說道,「最近看到你們台灣人選出的香港最正餐廳top 20,不過我要告訴你們...那是騙人的」,他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時,真的嚇到了,居然有一半都是在香港臭名昭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等別是第7名的翠華,高級餐廳價錢卻是三流味道,隨便找一間都比它好吃。以前光顧過一次,HKD32(大概125台幣)的三明治,只有2片蕃茄、1片生菜,還有火腿和芝士。X!我自己也能造啦,居然那麼貴,而且附餐送的奶茶一點也不滑。然後就是第19名再興燒臘,我吃過,說實話味道和普通燒味店沒分別。」

這位香港人表示,其他的也差不多,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成為top 20,「總之你們來香港的話,不要光顧這20個,真的是陷阱。在香港,讓我覺得好吃的餐廳真的很少,一個是南記粉麵,是連鎖店,價錢合理份量夠多,味道還不錯;還有一間叫阿肥美食,在一個叫慈雲山的地方,有一次朋友帶我去吃,一試難忘,那之後真的很想每天都去,不過離我家很遠」。

他還佛心推薦,有個叫openrice的網站,上面收集了大眾對全港各店的評價。對此,鄉民們紛紛回應「這種票選不是都業配?」、「感謝分享,最好吃的都不會是榜上有名,都是巷口的店」、「看到第一名就持保留態度了」、「就跟觀光客來台最常去的店,反而不是在地人去的店一樣」、「我家巷口餐廳屌打鼎泰豐、上引水產」。

▼台灣人最愛的香港美食Top 20。(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