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當模特...19歲女鐵軌上拍照遭撞死 一屍兩命

▲湯普森的親友在Gofundme幫她的喪禮募款。(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19歲的少女湯普森的夢想就是成為模特兒,日前她與朋友相約到鐵軌旁拍照,為了閃躲火車跑到另一邊的鐵軌,沒想到卻被另一列火車撞上,最後在送醫途中就失去生命跡象,連帶肚子裡的寶寶也來不及誕生就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19歲的湯普森(Fredzania Thompson)10日與朋友相約到德州一處鐵道旁拍攝,當時正好有一列火車要通過,於是她急忙跑到對向鐵軌閃避,沒想到還有另一列反向火車疾駛而來,她被困在鐵軌之間無法逃脫,最後遭撞身亡。

當局表示,2列火車的駕駛員都有鳴笛並緊急煞車,但湯普森似乎只注意到其中一方,才會釀成悲劇,而同行的友人並沒有受傷,幸運躲過一劫。

但令人遺憾的是,夢想就是要成為模特兒的湯普森事發前才向25歲的未婚夫報喜懷孕,如今不僅自己再也無法見到心愛的家人,就連肚子裡才4週大的寶寶都來不及出生就喪命,讓家屬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