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辦大武金龍湖健康齊步走活動 邀鄉親踏青

劉櫂豪立委將舉辦「大武金龍湖健康齊步走」活動,希望鄉親一起來戶外踏青。(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舉辦「大武金龍湖健康齊步走」活動,邀請鄉親朋友在3月25日星期六,帶著家人、大小朋友,一起到大武鄉尚武村的金龍湖健走,欣賞宜人風景,呼吸新鮮空氣,並有在地部落的傳統舞蹈與歌謠,劉櫂豪希望大家一起來戶外踏青。

劉櫂豪表示,春日時節最適合全家老小出外春遊,因此特地到台東縣南邊的大武鄉金龍湖舉辦健走活動,早上8點開始報到,8點半開始健走,路程約2公里多,行程輕鬆,並有南迴健康操、古莊青年團歌謠古調欣賞等,歡迎台東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劉櫂豪說明,金龍湖健走活動採事前報名,歡迎鄉親向劉櫂豪服務處洽詢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