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約砲搖到女老師!她開示「有性慾靠雙手」 男大生超感謝

▲男大生聽完護理師的耐心開釋,十分感謝對方。(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想用「WooTalk 吾聊」App約砲,結果搖到一名護理科女老師,聽到對方曉以大義提醒「當心得愛滋病」;他恍然大悟超感謝,事後發文呼籲大家,「約砲前多加思索自己的行為」。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在Woo結果發現一名妹子感覺肯給約,「不過...她與我想的20歲美少女不一樣,是個30歲的護理科老師,她知道假如一開始就跟我說這些,我一定會馬上離開,所以她不說,反而慢慢地灌輸我對約砲的迷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兩人的對話,女網友說,她的學校兩名大學生在Woo上約砲,結果都中了愛滋,一人住院、一人休學;她語重心長說,「如果你的未來女朋友,一直都有在約的習慣,你覺得怎麼辦?」

▼護理師說,即使戴保險套也可以感染性病。

女網友見原PO問「戴套不就好了」,回答「不要覺得套子萬能的,真的那麼厲害,就不會有人中鏢了」、「抽插過程中,對方體液只要一點點進到你的套子裡,中鏢機率高於太多太多。」

女網友對原PO說,「男人精蟲衝腦才不管3721,希望在你神智是清楚的狀態下,好好想一想該不該約」;她最後說出自己的身分,「跟你老實說吧,我是一名護理科的老師,30歲,會上來用這個(Woo),就是希望你們年輕人,有性慾靠自己的雙手。」原PO回覆,「妳講得真的很好」、「我可以了解,很感謝今天遇到妳」;護理師也希望原PO把對話貼在「Dcard」,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

▼原PO把和護理師的對話貼到「Dcard」,希望大家思考約砲的行為。

原PO寫道,其實護理師沒必要浪費時間做這些,畢竟自己別約砲就好,「但是我覺得,她是真心為了改善我們現在這個被扭曲的價值觀社會,所以我也答應她要來跟大家宣傳這個觀念。」

對此,有網友表示,「從小到大,很多老師都不敢碰性教育這塊,導致性氾濫愛滋年齡往掉下,能有這些老師默默的願意付出,覺得好感動!身邊也有同學約砲感染愛滋的,只能說精蟲卵充腦什麼都敢觸碰。」

根據疾管署網站介紹,從事安全性行為可預防愛滋,包括單一固定的性伴侶,避免嫖妓、援交、一夜情,性行為時要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若需要使用潤滑液,應選用水性潤滑液,不可使用油性潤滑物質(如嬰兒油、凡士林),以避免保險套破損。

▼男大生和原PO的對話。(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