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麥當勞菜單」超驚人…現竟降價 網驚:以前考100才吃

▲23年前麥當勞菜單,有些比現在還貴。(圖/張哲生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3年前的麥當勞價格,竟然跟現在差不多,甚至有些還比現在貴?製作人張哲生近日在臉書PO「23年前的麥當勞菜單」懷舊,1994年的價格表讓很多人懷念湧上心頭,加上最近該店咖啡也不漲反降,讓許多人驚呼「超佛心的,沒漲很多」、「先貴起來放的」,也有人承認當年麥當勞感覺很貴,考試100分才去慶祝!

麥當勞最近將卡布奇諾從75元降為55元,張哲生也臉書PO上一張23年前的麥當勞菜單,只見1994年的麥當勞菜單價格,有些餐點比2017年還要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例來說,麥香雞套餐要價95元,與現在價格一樣;蛋捲冰淇淋當年20元,現在降價只要18元,當年原名麥香堡68元,現在改名大麥克也只漲1元,變69元;而麥香魚降更多,當年63元,現在49元。麥克炸雞、麥克雞塊也都變動不大,甚至降1元。

房價、物價多年來高漲,只有薪水、麥當勞不漲!這樣的價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難道以前麥當勞是有錢人在吃的?」、「20多年前小朋友的大餐,不是去牛排館就是去麥當勞」、「以前就這麼貴,難怪以前只有生日媽媽會買賣當勞」。

還有很多人紛紛留言說「奶昔從小喝到大,回不去了」、「當時漢堡比現在大上不少」、「照燒豬肉堡不知道換台灣經營後會不會復刻啊!」、「貴族增肥食品」、「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以前有哈帝溫蒂,懷念漢堡戰國時代」、「這版的菜單最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