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名車高爾夫..「高富帥」海濤哥 讓熟女急捧30萬

▲陳女接到不少「海濤哥」傳來的照片,不是穿西裝開名車,就是打高爾夫,但2人從沒見過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穿西裝、開名車、打高爾夫就是「高富帥」?苗栗縣一名43歲陳姓熟女,透過Line認識自稱在香港工作,某大證券行經理的「海濤哥」。海濤哥經常傳給她穿著西裝打高爾夫、開名車的照片,也鼓勵陳女只要花1萬元美金加入投資,就有10到30倍獲利。抵擋不住海濤哥的殷勤攻勢,陳女真的跑到銀行要匯錢,但被員警搓破騙局。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在這個月22日,於台灣銀行苗栗分行執勤時,發現陳女邊低著頭滑手機,邊要匯款1萬美金到指定的荷蘭銀行帳戶裡。員警謹慎,上前關心,說服陳女提供手機內容。原來陳女一直不停用Line和一名男子對談,男子不斷催促「到銀行了沒?」、「匯款了沒?」直覺有異,員警先請行員暫停匯款業務。

▲警方發現,陳女一邊滑手機一邊要匯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原來,陳女在上個月認識一名年約40歲,自稱「海濤哥」的香港籍男子,說是在香港某大證券公司上班的經理。2人至今都僅用Line對談,海濤哥也經常傳來打高爾夫球、穿西裝開名車的照片,但其實2人根本沒真正見過面。陳女說,海濤哥相當貼心又溫柔,加上照片看來的確經濟狀況非常好,根本就是「高富帥」,對海濤哥的信任度因此大大提升。

▲就在陳女的手機,員警發現「海濤哥」不斷催促她匯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日前,海濤哥告訴陳女,他們公司要在台灣成立分行,他很積極爭取到台灣當經理,因為不僅2人可以見面,有好的投資機會也可一起賺。當時,海濤哥不斷說服陳女「只要投資1萬美金,就會有10到30倍的獲利。」如此一來陳女有賺,他也增加業績,大大提升來台機會。陳女於是不疑有他,答應匯款。

只是,這樣的過程聽在員警耳裡,判斷根本是一樁愛情詐騙。但陳女一開始還相當堅持要匯款,經過3名員警和行員長達1小時的勸說下,陳女才打消念頭,並且感謝員警的細心與耐心。目前全案交由苗栗警方進一步追查。

▲「海濤哥」強力說服陳女拿1萬元美金投資。(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