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哪?南迴公路100公尺有20個號誌牌 駕駛:看到分心

▲南迴公路每隔5M多一個號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很多駕駛發現最近南迴公路台東多良的南下車道號誌「突然暴增」,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就有超過20面號誌,密度高到讓駕駛直喊,「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個」、「開車都要分心了」。

南迴公路旁邊就是迷人的無敵海景,讓人好放鬆,許多駕駛行經南下416公里處,卻發現馬路兩旁的告示牌突然間暴增,左手邊才看到一個道路施工減速慢行,右手邊又有工區限速25公里,接著左右兩邊又各有一個禁止超車的號誌,放眼望去,光是一個轉彎處,就有7、8個號誌牌,讓駕駛人都快看到眼花撩亂。

有駕駛說,「會看到眼花撩亂」、「沒有必要那麼多,會分心」。對此,台東大武工務段長陳永展表示,因為那邊有一個坍方工程在做的時候,就是要設置一些告示牌,要讓用路人行車,看得比較清楚。

而公路單位也說,其實是南迴公路416公里處有多項工程在施工,包括擋土牆結構工程跟邊坡施工,為了讓工程順利還有顧及行車安全,才會放交通號誌牌,會放這麼多相同號誌牌,也是想提醒駕駛這個路段的危險性,未來會隨著工程的進度,隨時做調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