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杯子「貴婦」只願賠二手價! 網:猴子穿衣仍是猴子

▲貴婦帶的小孩將咖啡廳打破,他們卻只願意賠償折舊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服務業以客為尊,也讓許多人越來越得寸進尺,奧客神邏輯又一發!4名貴婦帶著小孩前往一間咖啡廳,不理會店員勸說「杯子單價較高,請小心以免打破」,繼續讓小朋友隨處亂跑,最終真的破了卻不願賠償一個480元,不但要求「拿發票來,不然我才不會付」,還聲稱「要用玻璃杯就要承擔會破掉的風險」。

網友於「爆料公社」表示,前往一間小咖啡廳發現,4名貴婦與小孩打破杯子後不斷強調,「你們給我們用的就是二手的杯子,為什麼要我們付一個全新的錢?」店長雖然告知,「如果沒把杯子打破,我們也不用再花買新杯子的錢再買一個」,最後請他們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回來,對方仍然跳針,「你們給我用的就是二手的」,要求只賠償杯子折舊後的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常前往消費的網友繼續表示,貴婦們不僅帶外食去吃,在雙方溝通同時,小朋友不斷將花圃、菸灰缸弄得亂七八糟,也完全沒有阻止,還抱怨店家「聽不懂我的意思」,根本不會做生意。理論到最後,店家無可奈何只好認賠,放棄彷彿鬼打牆般的溝通,自行吸收成本。

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看完之後許多網友憤怒的留言,「貴婦?!我呸!什麼嘴臉!真是貴婦不會計較這麼一點小錢!用過了要折舊,只願意付折舊的價格,憑什麼要店家負擔另一半的差額。管教好妳的小孩不就沒事了!只會生,不會教養,有什麼用!難看」、「跪婦還是貴婦,我是不知道,但是告訴你,我知道一件事,猴子就算穿衣服,還是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