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準備再婚 她「不參加+搬家」抗議...網罵:自私!

▲結婚示意圖。(圖/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小孩若是遇到新的繼父母,需要許多時間磨合,才能夠慢慢地接受。一位網友表示,一位朋友的媽媽最近準備要再婚,但是朋友卻完全不能接受,幾乎要鬧出家庭革命了,上網詢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可以接受嗎?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朋友的爸爸走了之後,媽媽最近要再婚了,但朋友完全不能接受,氣到不去婚禮,甚至還搬出去住,原PO想一想,發現自己也無法接受爸爸或媽媽發生這種事,這樣會很自私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認為很自私,「為什麼不行,又不是要他嫁,那是他媽媽自己的人生」、「老實說,心境會一下子轉不過來 不過也不能多說什麼」、「完全接受喔,如果老媽老了有人陪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很自私啊而且很不成熟 你朋友有自己的生活 未來也可能有自己的家庭,不可能一直陪媽媽啊」。

也有網友留言開導,「原波加油,沒有真的遇到很難說出那種不想接受的感覺」、「一段時間後可以接受但還是不喜歡」、「心態上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接受事實,但你要知道父母再婚,並不等於拋棄你們或不再愛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