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殺金正男 Dior包內查獲藥瓶!越南女:從未想過要傷害人

▲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遭毒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是遇刺後,馬來西亞警方迅速在隔天逮捕其中一名越南籍女子。韓媒16日報導,在該女身上背的Dior藍色小包中,發現一個藥瓶,推測就是謀殺金正男使用的毒藥。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16日引述馬媒《星報》報導,馬來西亞警方15日逮捕29歲越南女嫌疑犯,她犯案時身穿「LOL」字樣的T恤、短裙,背著天藍色「Dior」斜背包,警方則在該包中發現裝有毒藥的藥瓶,據推測就是毒藥金正男所使用的工具。


▲金正男暗殺案,馬來西亞逮1越南籍女嫌。(圖/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據悉,該女子身上所穿的「LOL」T恤隨即有賣家嗅出商機,將同款衣放上淘寶網販售,還特別標註「朝鮮女特工同款T」、「暗殺金正男」,一件要價6234元人民幣,約台幣2.8萬。

根據《星報》報導,該女子姓名為DOAN THI HUONG,她供稱和一名越南籍女性友人一起到馬來西亞,同行4名男子則包含越南裔和朝鮮裔;一夥人指示她與同伴犯案,「從來沒打算傷害人,以為只是無害的玩笑」,事後原本約好回到下榻飯店會合,她卻找不到其餘5人,只好回到機場,卻遭警方逮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