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工暗殺金正男 淘寶同款「LOL潮T」一件2萬8!

▲淘寶賣北韓女特工同款衣服。(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日於馬來西亞遭暗殺身亡,消息震驚全球,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指出,凶嫌疑似為1名持有越南籍護照的女子,她也在當地遭警方逮捕。但有網友發現,知名拍賣網站竟然推出一款「朝鮮女特工同款T」,一件要價6324元人民幣(相當台幣2.8萬元)。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疑為兇嫌的越南籍女子,身上穿著一件印有LOL字樣的白色長袖T恤,對此,淘寶網有賣家跟上潮流,推出一款「朝鮮女特工同款T」,還特別標註「暗殺金正男」,一件要價6234元人民幣,約台幣2.8萬。

雖然該款T恤提供各種尺寸供選擇,但沒有任何展示照片,就連服裝照也是截圖監視攝影機的畫面,且沒有任何買家購買。但有網友指出,該賣場疑遭下架,搜尋不到同款商品,猜測可能是有人惡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遭到殺害,但有消息傳出,北韓其實早在5年前就想要暗殺他,從2012年開始就陸續展開刺殺行動,只不過是等到現在才得手。南韓媒體更曾報導,金正日退位後擔心兩個兒子間的權鬥加劇,曾要求中國保護金正男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