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15屆桃源創作獎初審徵件迄 3/17止 首獎獎金增倍

▲第15屆桃源創作獎初審徵件迄 3/17止,首獎獎金增倍。(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3日指出,廣受新生代年輕創作者注目的第15屆桃源創作獎,即日起至3月17日(五),展開初審線上報名徵件。今年首獎獎金增加1倍,歡迎國內外優秀創作者把握機會,在這場當代藝術武林盛會上一較高下。

文化局表示,桃源創作獎採初、複審二階段評審,首獎「桃源創作獎」2名,每位可獲得30萬元獎金;「優選」3名,每位可獲得6萬元獎金;「入選」若干名,每位可獲得1萬元獎金。

入選以上作品將在桃園展演中心展出,逾800坪的開放式空間,依據每件作品特性,或立體、或平面、或暗房錄像影音等,諸作品都能充分展現其自身的思想脈絡與創作理念,使得穿梭其中的觀眾,能體會到作品震懾人心的穿透力,進而達到與作者共鳴的當代藝術饗宴。

欲參賽者於3月17日(五)前,逕上第15屆桃源創作獎報名網站填寫報名表與上傳作品圖片(影音動畫作品則需郵寄作品光碟),並列印報名表,於切結書及授權書親筆簽名後,以掛號郵寄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