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為何愛台灣?「崇洋魔人」卻在底下喊:台灣超爛!

▲台灣周邊國家的人非常喜愛到台灣旅遊。(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觀光客相當多,除了陸客之外還有日本、韓國、東南亞、歐美的遊客,雖然小小的台灣但是總是能讓許多人流連忘返。有網友在PTT上發問,「為什麼日本人特別愛到台灣旅遊?」想知道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沒想到卻引出一位自稱深居巴黎多年的網友激起眾鄉民的愛國之心。

原先發文的網友表示,「遇到許多日本人超愛去台灣,有的甚至拜託長官可不可以到台灣出差,或到台灣做生意,這樣就可以常常待在台灣,愛台灣的心讓人非常驚嘆。」此外有網友則表示,「日本國內旅遊費用昂貴,換算下來乾脆到周邊國家旅遊可能還值得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則回應,台灣的東西好吃、國情輕鬆、人跟人之間又很友善。理所當然留給觀光客的印象就不會差,這是一直以來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可能感受不到的。沒想到卻有一位稱自己在巴黎住上幾年的網友大肆抨擊台灣、台灣網友,讓許多留言網友相當不滿,紛紛表示「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幹嘛還要不認同自己的國家。」

但是也因為崇洋媚外的魔人出現,反而讓許多鄉民表示,「其實台灣真的很棒!」「台灣的美食真的無法比啊!」「出國一回來一定要怒吃小吃的。」「崇洋媚外者當然不懂,喝台灣的水米長大還敢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