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教頭閻家驊涉簽賭50萬交保 宣布辭去總教練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涉入簽賭案,在9日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偵辦網路簽賭案,案件呈交給台北地檢署後續偵辦,檢察官在偵辦期間發現職籃簽賭的案外案;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的總教練閻家驊疑似有涉入簽賭,檢察官指揮警方後續偵辦,在8日以賭博罪諭令閻家驊50萬交保。

據悉,檢察官發現總教練閻家驊涉案時,原本欲指揮新北警承辦,後來因故將案件轉交給刑事局偵九大隊,8日上午警方先行約談嚴閻家驊,警訊後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

在消息傳出後,閻家驊表示:「簽賭案純屬個人行為,我已於昨日在台北市刑事局說明並配合調查,並辭去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職務,以示負責,因個人行為,對台啤籃球隊和喜愛籃球球迷造成傷害,深感抱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