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加星光大道海選 男子駕賓士撞死違規外籍男


▲吳姓男子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7日凌晨2點時許,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駕駛百萬名車將1名違規過馬路的美國籍葛姓男子撞死;在下午2點時許,松山分局將吳男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據了解這名吳姓男子在2007年時曾經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百人海選,還曾受評審青睞獲得免死金牌過關,不過最後還是遭到淘汰。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7日凌晨2點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抵達現場時發現美國籍的葛姓男子倒地不起,趕緊以CPR進行急救,經過十幾分鐘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美國籍的葛姓男違規穿越馬路,吳姓男子則是駕駛賓士轎車直接撞上,吳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看到葛男也沒有超速,不過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葛男被撞飛到路邊的人行道上就沒有再爬起。

檢視吳男駕駛的賓士車,右前車燈、右前葉子板、引擎蓋、右後照鏡都嚴重損毀,就連車窗也碎裂,顯示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的大,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男移送法辦。

▼賓士車的車損相當嚴重,顯示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的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