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龜山眷村故事館迎春 舉辦「冬冬籠咚嗆眷村樂元宵」

▲桃園市龜山眷村故事館迎春,舉辦「冬冬籠咚嗆、眷村樂元宵」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迎接元宵節到來,位於桃園市龜山原陸光三村大榕樹對面的「龜山眷村故事館」,將於2月11日(週六)10:00至16:00推出「冬冬籠咚嗆 眷村樂元宵」活動,內容包括「我愛龜山市集」及「眷藝棧」手作工作坊活動,歡迎民眾一同蒞臨共度元宵佳節。

這場「我愛龜山市集」活動,是由龜山眷村故事館與「龜山生活通」社群共同合作,邀集龜山在地手作文創小品、二手物件、地方小農等參與設置特色攤位,並同步舉辦「走走唱唱音樂會」,邀請街頭藝人及社區舞蹈團體於現場表演。

而為了讓民眾體驗過去眷村家庭代工的生活記憶,現場也推出「眷藝棧」手作工作坊,由眷村媽媽現場教授「紙捲盆栽」、「多肉盆栽」、「檳榔籽娃娃」三項DIY活動,開放民眾現場免費報名參加,一同體驗眷村的創作趣味。

此外,為推廣桃園市民卡,凡持桃園市市民卡,並於2月份開放時間內入館參觀,即可現場兌換紀念品,每人限領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