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沒了頭路! Uber司機號召10日赴交部要求恢復營運

▲Uber司機號召2/10赴交通部陳情,盼能恢復Uber營運。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Uber不敵交通部重罰及勒令歇業,自行宣布自2/10(五)起暫停台灣載客服務,而合作司機首當其衝,頓時少了賺外快機會,把Uber當正職的司機更是面臨失業。台灣Uber司機聯盟就號召發起抗議活動,周五赴交通部陳情,將高喊「法令要進步、人民有出路」口號,訴求要把陳情書親手交給交通部長賀陳旦,並讓Uber恢復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敵重罰,Uber宣布2/10起將暫停台灣載客服務。(圖/翻攝自Uber官網)

Uber宣布暫停台灣營運,讓上萬名合作司機沒了賺錢機會,台灣Uber司機聯盟今發出活動公告,將在2/10早上10點集結赴交通部抗議,目標是要將陳情書親手交予賀陳旦部長、恢復Uber營運。更喊出訴求口號「有平台、有管理」、「共享經濟、人民決定」、「法令要進步、人民有出路」。

對此,Uber表示,他們對這活動細節不了解,但合作駕駛有為自己發聲的權利,所以我們不加以干預。2月10日起暫停叫車服務,未來的計畫將視與政府溝協商的結果,我們目前還是希望跟政府展開良性對談,具體進度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