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屍路!最恐怖母親棄養6名親生兒 藏屍公共儲物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Winnipeg)一名42歲女子,因為將6名親生嬰兒的屍體藏在一個租用的儲物櫃內。周一(6日)被法院裁定隱瞞和藏匿嬰屍罪名成立,案件押後判刑。每一宗罪可判兩年徒刑。

主審法官表示,6名嬰兒都是被告吉斯布雷赫特(Andrea Giesbrecht)所生,而且出生時都還有生命跡象。認為被告將嬰屍,收藏在租用的儲物櫃,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她生下孩子。

倉儲公司職員2014年清理被告租用的儲物櫃時,發現6具嬰屍,分別是5男1女,年約8至10個月大。由於嚴重腐爛,已無法確定死因,因此無法以謀殺罪起訴被告。

調查期間,被告拒絕作DNA鑑定,但警方獲得搜查令後在她家中檢得衞生棉進行比對,證實6名嬰兒都是她所生。法官指出:「看來所有嬰兒出生時都是活著的,沒有證據顯示懷孕時有任何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