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零錢461元繳費..郵局要求重排隊 她怒:以為我時間多?

▲她拿零錢461元繳費,郵局快速窗口拒收。(圖/記者賴文萱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女網友4日前往南投三和郵局繳信用卡費,等了超過15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時,結果人員看見她「零錢有點多」,就要求重新排隊,並解釋說只處理「簡易業務」。女網友氣得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我的零錢也只有461元(61個1元、40個10元),重排還要再等25個人。

「很生氣!真的很生氣!」女網友PO文指出,「我到郵局要繳費,我等了超過15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我,結果郵局的人看到我繳費的零錢有點多,就叫我重排,他說他處理他是『簡易業務』,零錢很多他不要幫我處理,叫我重抽『綜合業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抱怨說,「我的繳費單也不過只有1張!重排?我為什麼要重排?他把我的繳費單退回,然後按了下一個號碼,真的很超過!媽的,我的零錢也只有461元(61個1元、40個10元,重點是我都整理好了)我重排還要再等25個人,以為我的時間很多嗎?真的超過分的!」

「不要生氣,是妳真的排錯窗口了。」網友紛紛回文說,「這是快速窗口,不收超過10枚以上硬幣」、「61個硬幣並不算少」、「排錯窗口真的只能重排」、「長知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