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擁抱我的男孩在哪…? 20歲女尋人勾網友童年回憶

▲天津1名20歲的女網友貼出照片,要找18年前抱住自己的小男孩。(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隔18年,現在的你會在哪裡?天津有一名女網友2日在微博貼出照片,想要尋找2歲生日時遇見的陌生小男孩,沒想到這條尋人啟事被知名微博轉發後,引起網友和當地媒體的注意,拼命瘋狂轉發,希望能幫助原PO如願找到這位男孩。

今年20歲的女網友2日在貼文中表示:「全天津尋找這個穿灰衣服的小男孩,1999年8月18號我2歲生日在萬新村的好利來裡,我媽說他隔著玻璃門和我一直臉對臉,他媽媽一開門他就跑過來抱著我,要是能找到就好了」。

▲當時小男孩和小女孩隔著玻璃門面對面,好奇地看著彼此。

這則貼文貼出後不久,隨即在微博瘋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你們早日相見」、「在一起,在一起」、「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好暖,希望找到」、「找到一定要告訴我們呀」、「單身狗前來圍觀」,還有不少人貼出類似的照片,希望能藉這次的「尋人熱」找回純純的愛及童年玩伴

其中,有一名自稱是男孩親戚的網友出面表示:「男的叫丁文宏1996年生於天津,去年在美國攻讀MBA父親是隱形富豪,家裡多出房產,最喜歡住在上海湯臣一品,別問我怎知道的,我們是表兄弟」意外掀起熱議,雖然有網友覺得浪漫情節宛如遇到王子,但也有人懷疑這段消息的真實性;而截至3日晚間12點前,原PO都還未對此消息作出任何回應。

對此,女網友3日再度發文,表示是因為發現母親手機裡還放著這兩張照片,一時覺得好玩又可愛,才會發起尋人,並非是寂寞單身想找伴。雖然自己沒抱著多大希望,但內心還是有著一絲期待,不過讓自己最驚訝的,莫過於媒體的熱烈報導,連母親都緊張得一度來電關切,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關注。

▼自稱是男孩親戚的網友出面說:「男孩姓丁,去年在美國攻讀MBA,父親是隱形富豪」掀起真假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