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早「好棒棒」 漢代青銅假陽具穿越兩千年曝光

漢代的青銅假陰莖。它們絕對是性愛玩具,而且玩法多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古代的性文化似乎不像我們所想的那時麼單調無趣。1995年到2011年間,考古學家在大陸江蘇的一處漢代墓葬中發現了一些有趣的陪葬品。

這座有2000年歷史的古墓內容非常複雜,墓主人是漢朝的貴族,陪葬品裡除了主人在世時的生活用品,還有青銅陰莖、金縷玉衣等許多古怪東西。

上述文物將於2月月17日起在到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開幕的「王陵瑰寶:中國漢代考古新發現」展覽中曝光。 聯合策展人、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館長許傑說: 「這次展覽充分展現出我們當今生活與古代文化密切的關係,在不同時空和文明中,人類依然有同樣的追求。」

聯合策展人、中國藝術部主任張帆指出、上述兩根空心的青銅假陽並非裝飾品,而是在性戲時使用的輔助工具。它們是特別訂製的,往往跟皮革、絲綢等材料製成的內衣相連。

張帆說說:「青銅假陽具儘管不算聞所未聞,但依然相對罕見的。只有偶爾在統治階級的墓中發現。它們絕對是性愛玩具,而且可以想像它們玩法多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