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撿遙控船...屏東50歲父沉2m深水池命危 兒岸邊嚇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50歲羅姓男子,2日下午帶著小學四年級的兒子到麟洛運動公園水池玩遙控船,但過程中遙控船疑似沒電在水中漂流,羅男遂隻身下水將船撿回岸邊,不料羅將船丟給岸上的兒子後,自己卻突然沉入水中,直到約3小時後才終於被救難人員打撈上岸,現仍在搶救中。

2日下午2時許,羅男帶著兒子到麟洛運動公園水池一同操作遙控船,但船隻疑似沒電不受操控,只能順著水流漂游,羅便下水將船拾回,在游返岸邊過程時,羅男在離岸約10公尺處將遙控船丟給兒子後,自己就突然沒入水中不見蹤影,兒子見狀當場嚇得嚎啕大哭,附近民眾前來查探後趕緊報案處理。

屏東縣消防局竹田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趕抵搜救,但該水池水深約2公尺,池底還有許多爛泥,搜尋過程不易,最後於傍晚5時才終於尋獲羅男,並將其打撈上岸,當時羅已奄奄一息,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