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首日祝融光顧 土城五金零件廠房付之一炬損失慘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一處五金零件加工廠;大年初六(2)開工第一天不幸發生火災,由於工廠內部有大量助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還一度飄上北二高,影響行駛車輛速度,火舌從二樓延燒至一樓,警消灌救一個小後才撲滅火舌,兩層樓廠房幾乎付之一炬,老闆損失慘重欲無淚。

土城承天路永寧工業區一處五金零件加工廠,今天早上9時8分許2樓鐵皮倉儲突然起火燃燒,現場黑煙不斷從二樓鐵皮屋中竄出,正準備前往開工的老闆一見火起,趕緊打119求援。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8分隊、1中隊及1大隊趕往搶救,但火勢已全面燃燒開,並延燒至一樓的磚造建築物內。

土城永寧工業區一處五金加工廠,開工首日發生火災,兩層樓廠房付之一炬損失慘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所幸,火災發生之初廠房內人員已自行逃出,並未有人受困,但因廠房內有許多助燃物品助長火勢,不斷竄出的濃煙還一度飄上北二高,影響到車輛行進速度,火勢延燒約一個小時後,才被警消完全撲滅,兩層樓廠房幾乎付之一炬,老闆損失慘重欲無淚,起火原因不排除有電線走火的可能,但確切原因仍待鑑識人員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