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不管天氣再冷都要天天洗頭的3大原因

▲洗頭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愛剛洗完頭的舒適感,而且蓬鬆的頭髮好看也好整理,因此即使天氣再冷,都習慣每天洗頭,加上台灣氣候較潮濕、市區空氣污染嚴重,機車族戴著安全帽更是悶熱,天天洗頭便成為必要的習慣。然而洗頭的方式和使用的洗髮精就要多加留意,避免傷害頭皮加速掉髮,例如避免洗髮精刺激性太強、洗髮精殘留、用指甲猛力抓頭等。

天天洗頭的原因不少,除了清潔的原因如:機車族戴安全帽、油性頭皮、每天使用髮膠髮蠟,還有許多人是為了追求蓬鬆的舒適感,第三個原因則是韓系香水洗髮精太流行了,各種花果香都很很受歡迎,許多女性都忍不住每天依心情換不同的香氛,就像每天換上不同的衣服,展現自信與女人味。

此外,韓劇的流行也帶動了周邊商品大熱銷,由全智賢攜手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以海洋和人魚作為題材,播出屢創收視佳績,成為劇迷爭相討論的話題,隨著該劇熱潮持續發酵,粉絲們都好想擁有美人魚般烏黑亮麗的秀髮。頭髮可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平時一定要好好保養髮質,但頭髮就跟身材一樣,不能在短時間內就變成妳想要的狀態。因此選對洗髮精很重要,為維護頭皮健康,台灣也引進韓國熱賣的無矽靈洗髮精,以魚子醬-海葡萄精華分子取代矽靈柔順頭髮的作用,避免洗後頭髮乾燥粗硬。



▲全台夯韓劇,也帶動了周邊商品的大熱賣!(圖/翻攝自KeraSys可瑞絲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