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網上勾搭11女 還和別的女人「私定終生」

▲男友到處在網路上勾搭女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長寧區陳姓女子日前在家玩手機,意外發現有一個APP能夠追蹤別人在社交網站上的舉動,陳女好奇之下追蹤了男朋友的帳號,沒想到竟發現交往多年,準備結婚的男友真的劈腿,而且同時和11名女子保持密切互動,其中年齡最小的才只有15歲。

「上星期和閨蜜聊天,她分享一個『即刻』APP給我,說可以追蹤網路劇,我下載了,發現竟然可以追蹤別人的微博動態,想說好玩,就追蹤了男朋友,沒想到他一直亂讚其他女生!」陳女相當火大,但還是沉住氣繼續追蹤,她說,「不查還好,一查更生氣,因為他一次和好11個女的有親密互動!」

陳女表示,她和男友因為工作長期遠距離戀愛,感情一直穩定,本來還打算要在5月結婚,但現在看到對方在網路上勾搭其他女生,讓她決定親自詢問這些女生,「我聯繫了好幾個女的,她們竟然都以為我男朋友單身,有一個還說,她打算今年跟我男朋友結婚!」最後陳女甩了男朋友,並警惕自己,未來的戀情一定要睜大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